【党建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本科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58


        116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渤海校区二教203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本科生支部书记郭昕黎、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活动有序进展并圆满结束。首先,郭书记强调中华民族多元统一体是先人们留给我们的丰厚遗产,祖国的疆域是党领导各民族共同开拓的,本学院也有许多少数民族学生,我们要铸劳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其后,宋雪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和的藏族室友之间的故事,她提到刚入学的时候这位藏族同学性格腼腆,不善与人交流,在她的帮助和影响下这名同学渐渐融入到班集体中,现在变得十分阳光和乐观;尤泳汇报了他帮扶本班藏族同学的工作进展情况。最后,参加活动其他的人员分享了自己关于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以及今后学习和工作的规划。

在校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与少数民族同学、朋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推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