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开展新中国70年奋斗简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60

    11月6日下午3点,大连海洋大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本科生支部在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203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新中国70年的奋斗简史。党课由支部书记郭昕黎老师主持。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党课,郭书记围绕“回顾历史明方向,立足岗位勤历练,坚定信念勇担当”对新中国70年的奋斗历程进行了阐述,并结合本科生支部的发展,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说明。

    郭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大家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四个自信”,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应该加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从而提高党员的质量和党的先进性;作为学生党员,大家还应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