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17级法学、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赴大连高新园区渔港监督局进行实践学习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59

2019114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17级法学及行政管理专业的100余名到大连高新区渔港监督局进行参观学习。

渔港监督局的工作人员结合船位监控信息系统指挥平台首先为同学们进行了日常工作情况的介绍及相关内容的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渔政部门的执法监督情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停靠在渔港内的渔船,详细了解了渔民的日常生活和出海作业情况。最后,同学们登上了渔港监督局的执法船只——中国渔政21727,近距离的参观了执法船的各种设备,了解到一些基本的操作方法。期间,每位同学踊跃参与,纷纷上船体验,并积极提问,将大学生的朝气展露无遗,为本次活动填上了靓丽的一笔。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仅是对学生渔政渔港知识的普及,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渔政渔港相关工作的了解,开拓了学生未来发展的新道路,对学生日后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