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99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118日下午1点半,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黄海校区学院楼602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党总支副书记滕鹏、各支部书记、支委、组织员李芳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习近平在甘肃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赵希波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支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