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汇聚爱心,传递温暖——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34


 118日上午,我院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在艺体中心举行,吸引了百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学院领导滕鹏书记、辅导员马晓婧到现场对献血学生进行了慰问。来自院系学生会的6名青年志愿者在现场进行了志愿服务。

立冬清寒并未阻挡同学们的热情,走廊里早早排起了长队等待献血。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型化验、静脉采血等环节。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缓解其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学院为每一名献血成功的同学发放大袋红枣、牛奶等营养品,既鼓励同学们的爱心行为,同时提醒大家好好保养身体。

    据悉,今年是我院连续第四年参加由大连市献血办公室(大连市血液中心)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据了解,有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但他们勇敢无畏,用自己的力量传递着爱与感动。在献血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也为同学们普及了献血的相关知识,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者行列,伸出援助之手,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无偿献血的顺利进行,展现出大海大学子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我们相信:爱之花盛开的地方,生命便可以欣欣向荣。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