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五校联合法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79

     懂法守法,共铸和谐。明德崇法,笃行致知。1110日下午六点,第十九届大连市五校联合法律知识竞赛暨专业技能等级大赛在大连海事大学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我校马晓婧老师率领海洋法律与人学院的同学们与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四所高校的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了六个十分考验参赛选手专业素质与心理素质的环节“兵来将挡”“最佳拍档”“题来运转”“眼疾手快”“飞花令”和“风险提速”,我校法学专业的同学在比赛中用充分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专业素养与其他高校比拼,展现了高度的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进行了一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这场充满紧张的比赛终于接近尾声,我校团队荣获优秀奖。这场比赛不光锻炼了我们法学同学的能力,更贯彻了法制宣传教育,弘扬了民主法制精神,使同学们明白学习宪法、掌握宪法、运用宪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同学们良好道德风尚的养成。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