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33

    2019111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在黄海校区学院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了自己的问题,并进行了交流。赵希波书记指出,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对待检视出来的问题,这是下一步整改落实以及民主生活会工作开展的依据。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及时检查自己联系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监督好各支部普通党员完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