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赴大连现代博物馆实践学习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73

20191113日上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由姜昳芃老师带队赴大连现代博物馆开展专业实践学习。

大连现代博物馆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0号,地处星海广场西北侧,主体建筑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现为“国家二级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是中国第一座以“现代”冠名的综合性博物馆。本次实践先来到二楼,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大连的历史,学生们在博物馆内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大连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自由去往三楼核电以及四楼陶瓷展区进行实践并拍摄素材,圆满的完成了本次社会实践学习。

本次实践活动,使学生们深刻的了解到大连这座城市的历史,了解了大连城市多年来的变迁以及规划,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