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78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91214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1214日上午900-1120,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1214日下午1500-1725

二、请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需去掉外包装)、小刀、黑色签字笔(必备,最好多备几支)等文具,以及听力接收机,考场内不得擅自借用上述物品。

三、考生在考前30分钟持有关证件入场,考生必带证件如下1、准考证;2、学生证或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

四、考生不得自带草纸、电子词典、电子记事本、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MP3MP4MP5等具有传输和查询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也不允许携带书包、笔袋等进入考场(即除答题必须用具外,其它物品一律不允许带入考场),届时将有保卫人员在教学楼门口进行检查。根据国家大学英语考试有关通知精神,我校将使用屏蔽设备及手柄式探测仪,请有关考生不要穿着含有金属配饰的服装,不许携带金属及电子产品入场,请有关考生积极配合学校的检查工作。不允许学生私自带入的物品,学校不负责保管。考生应主动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检查,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字。考试过程中,学校将使用考场探测器对考场进行监测,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

五、考生如发现准考证丢失,应及时到考务中心补办。如考前准考证遗失,请于考试当天810到獐子岛教学楼门卫或一教阶一处补办。身份证件遗失或有误者如户口已转到我校请到校保卫处开具证明;如户口仍在原籍,请持本人照片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身份证明。证件不符合要求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考生只能在规定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相关信息。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因此产生的所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七、考试开始后(即四级900,六级1500)禁止考生入场。

八、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考试结束时不得将试题册、答题卡带出考场。

九、考试采用发射台播放听力。学校发射台于13日下午1330—1530试音,黄海校区英语四、六级发射频率均为调频71兆赫,渤海校区英语四级、六级发射频率为调频74兆赫。请考生届时熟悉考场,并调试接收设备,否则,因接收问题影响考试,后果自负。

十、考生不得将饮水、饮料瓶等放置在桌面上。

十一、为严肃考试纪律,杜绝替考现象,学校将采取现场核查考生证件的方式检查考生资格,一旦发现替考或伪造证件者,将按国家及我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十二、121317:00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渤海校区一教将封楼进行考场布置,请同学们提前将个人物品取走,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本次考试学校将启用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全程监控,请考生遵守考试纪律。望广大考生周知!



教务处        

                                                                                20191212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