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会议】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2019-2022年聘期上岗聘任工作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55

16日上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9号楼602会议室召开2019-2022年聘期上岗聘任工作会。学院评审组成员、申报专业技术岗位六级到九级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评审组组长裴兆斌主持。

会上,申报专业技术岗位六级到九级人员进行了3分钟现场PPT汇报。评审组成员结合申报人员聘期内工作实绩和考核标准进行了投票。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八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2019-2022年聘期任务的补充规定》,明确了岗位聘用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使大家对聘用工作的具体实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扎实开展学院2019-2022岗位聘用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院长裴兆斌鼓励大家统一思想,积极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工作干劲,努力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