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关于2020年拟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101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继续实行职称评审预报名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

2020年拟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二、申报程序

1.拟申报人员到所属单位报名。

2.各单位(部门)对预报名人员进行审核汇总,并将汇总名单报送组织人事部。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通知到每位教职员工,并按时报送名单,逾期不再受理;未进行预报名的人员不能参加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评审工作。

2.双肩挑人员在所属学院报名。

3.学校将继续对审核通过的预报名人员进行听课,听课结果作为2020年职称晋升的重要评审依据。

4.预报名人员所报系列(类别)暂按照2019年职称评审各系列(类别)进行申报(详见附件),每人只允许申报一个系列(类别)。如有变动以学校2020年职称评审文件为准。

四、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部门)于2020317日前将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的名单进行扫描,将扫描的PDF文件发送至组织人事部师资科邮箱szk@dlou.edu.cn

联系人:贺宝华,联系电话:13591735321

 

附件:各系列(类别)设置情况



组织人事部

2020311


附件:各系列(类别)设置情况.docx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