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62

527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总支赵希波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以及《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3个专题,参会人员分批领读学习内容,就《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相关工作尤其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建设展开讨论,达成共识。

  

最后赵希波同志强调三方面内容:一是在疫情防控特殊大背景下,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地学习中央精神非常必要,使我们能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紧跟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顺利完成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不脱节。二是要提高站位,深层次学懂弄通《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并用于指导具体工作。学院要按照《意见》要求,分析查找学院存在的差距,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尽快补齐短板。三是理论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在自己的分管的相关领域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构建和完善,使各项工作水平能够上一个台阶。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