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等应邀参加“十三五”渔船管理政策评估与政策法规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25

529日“十三五”渔船管理政策评估与政策法规修订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渔船渔港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大连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任玉清教授应邀参加。会议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主办。相关同志就“十三五”渔船管理政策评估与政策法规修订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是为了解“十三五”渔船管理政策评估、“十四五”渔船管理思路规划以及海洋渔船相关政策法规修订等工作进展而进行的一次研讨。此次会议完成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202061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