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学院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306

63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图书馆305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学院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同志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赵希波书记对学院前段时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支部结合专业优势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给予了肯定。随后赵希波组织与会同志对《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快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体系意见》四个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展开工作研讨。最后,赵书记对与会党务工作者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适应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需要;三是基层支部党建活动要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实做细;四是提高宣传意识,将支部的特色活动总结到位、宣传到位;五是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有担当,甘于奉献,以身作则,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202064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