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73

63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图书馆305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文锋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锋书记总结了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并结合《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推进表》对学院20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落实在教育引导、监督检查、风险防控、作风建设和担当表率等方面。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同志做了强调:一是各支部要结合《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巩固“巡视整改” 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照《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的文件要求将基层支部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要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教风学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引导,约束课堂、网络、会议等场合的言行;四是要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202064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