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27

623日晚,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通过视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裴兆斌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鹏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提出了就业工作的硬要求。随后,各位论文指导教师对所指导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一一进行汇报,大家表示将尽全力保证每一位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最后,裴院长表示,疫情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全体教师应勇于担负起帮助毕业生就业的责任,实事求是,稳步推进,做好就业思想工作,求真务实,为学院和毕业生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2020628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