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完成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35

628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经请示上级党组织,因疫情原因,借助腾讯会议平台,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支部转正大会,会议全程严肃认真、严谨有序。

支部党员36人悉数出席,会前,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对20196月发展的王宇晴等13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为中共党员事宜,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支部转正大会。合理利用线上平台腾讯视频会议、QQ群投票等工具。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郭昕黎同志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参会人员,介绍王宇晴等13名预备党员情况。随后,预备党员逐人宣读转正申请书,支部党员对每名拟转正党员提出意见建议,指出优缺点,促使党员的成长进步。投票环节,支部采取一人一投的原则,待上一个人接受支部党员大会的意见建议之后,开始投票,结果公布后,再进行下一个人。会上,指定战小琳同志为监票人,赵桐桐同志为计票人。

会后,郭昕黎寄语全体临毕业学生党员谈到,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校园,有的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有的走进更高学府深入学习,但是无论走到那儿走的多远,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希望同学们思想更加进步,理论基础更加夯实,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担当,为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继续发光发热,在自己的岗位成为佼佼者。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2020629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