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弘扬五四精神,争当青年榜样,我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39

近日,在学校举办的“弘扬五四精神,争当青年榜样”网络评选活动中,我院17级学生尼玛吉拉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成功入围。尼玛吉拉同学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勤奋刻苦,意志力强,在这次疫情期间,她积极主动,认真学习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并向村民们传授相应的防控措施,为积极有效的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奉献者自己的力量。她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在阻击疫情中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标杆榜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春正当时,吾辈当自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志存高远、砥砺奋斗。尼玛吉拉同学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她彰显出的青年担当,贡献出的青春力量。

希望我院学子以尼玛吉拉为榜样,努力学习,无私奉献,勇于担当。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