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强青春体魄 扬五四精神”——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线上体育健身活动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03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在430日组织开展了“强青春体魄 扬五四精神”线上体育健身活动。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的学子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项目,分别为跳绳、仰卧起坐和俯卧撑。三个项目取个人成绩的前三名,学校根据各学院的总体成绩评选出团体奖前三名。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上传项目视频,再由评委根据要求进行评分。这激励和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光荣主义传统,培养了铮铮爱国情怀,增强了学子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这次线上体育健身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们的健身意识又凝聚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