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学生共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22

39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同步收看思政大课直播。本次“思政大课”结合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此次课程,让学生们再次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能力、认识到了党中央对疫情的防控部署、认识到了我国人民对抗疫情的决心与信心。与此同时,在课程之外,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也是一场很深的生命教育课。在党的领导下,举国上下以最严厉防控措施、以最周密的安排,以忘我的奉献精神来与新冠肺炎搏斗。虽不能亲临主战场,但我们能坚持在疫情中鉴定信心,作为学生我们要把这次疫情当作是一种学习机会,去学习一线战斗人员敢于拼搏、勇于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

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战疫情、稳发展,群策群力、守望相助,我们需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