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线上团委学生会视频会议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19

202044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学生会线上工作例会暨疫情期间防控经验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滕鹏、团委书记郭昕黎、辅导员马晓婧、团委助理孟心如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春妮主持。

  

首先,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疫情暴发到新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细致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其次,主席团成员就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滕鹏书记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滕鹏书记要求学生会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引领表率作用。他提醒大家,即使在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下也不能丝毫松懈,要认识到当下形势的严峻性和挑战性,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切实克服麻痹思想;要积极加强正向舆论引导,协助学院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工作,为下一步学生顺利返校打下基础;要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履好职、担起责,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例会,学生会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端正了工作态度,为新学期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