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参加渔业行政许可工作论证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26

72日“渔业行政许可工作论证会”在线上举办。来自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渔船渔港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大连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及部分实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参加。会议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主办。相关同志就船网工具指标、渔业捕捞许可证、渔业船舶证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是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在北京疫情防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研讨会,对于我校与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202072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