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22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研究生无法返校,为了做好毕业生行李邮寄工作,学院成立了领导小组,按照学校下发的通知并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和可行的工作方案。

图:学院成立工作组并下发工作方案

本次行李打包及邮寄工作采取师生组合方式开展工作。学院领导和13名老师参与到此项工作中,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志愿者团队由3名毕业生和在连的7名研一和研二的研究生组成,他们分别是梁征宇、张新聪、曹晶、相京佐、王悦、郭晓璇、李佳、海伦、钟媛、姜凯阳。

工作方案通知下发之后,每组学生志愿者和所负责人毕业生通过微信提前建立联系,76日当天,通过视频方式与毕业生就行李打包的具体要求和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以确保重要物品不遗漏。

各组的负责老师亲自为学生搬运行李、缝包裹,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的心意和不舍。

图:辅导员亲自为研究生缝包裹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2020年7月9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