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469

各党总支(党委):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有关事宜的通知》(辽委教通〔202048号)要求,现就我校申报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课题包括重点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三类。

二、申报条件

课题申请者应为我校党务工作人员,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申请者一般需具备副高级以上(含)职称,不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的需要两个相关学科的教授职称的专家推荐。其中,青年课题申请者,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920日以后出生)。

三、申报要求

1.课题申请者可根据自身的研究专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等重大党建理论研究方向,结合高校党建工作实际,自行拟定研究题目。研究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政治观点正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具有一定的理论创新观点,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课题申请者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超过7人且应有适当的职称梯度。同一项目(包括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已获国家、省、市社科、教育或科技部门资助的不得再申报;之前已获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的研究人员,还未完成课题结题的申请人,今年不再受理其申报。组织人事部将组织专家对于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并择优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

四、材料报送

1.报送材料:“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1)、“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2)、“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请各党总支(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zzb@dlou.edu.cn,纸质版报送至组织人事部415

2.报送截止时间:2020109日,逾期不再受理。

3.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84762085


附件1: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3: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组织人事部

2020928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