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43


     202010141300分,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学生会于阶一教室召开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个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李恒顺为大家介绍学院学生会整体职责学生会应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要求学生会各成员间要增强沟通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并指出,学生会各成员一定要做事细心认真,主动思考,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有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

   此次学生会例会的开展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同时也对我院学生会的成员提出新要求。作为新时期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院活动将会更加丰富多彩,充满生机和朝气。同时配合好学院和老师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等系列工作,让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