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星光与你共观影”露天观影活动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55

   20201019日,由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主办、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承办的“星光与你共观影”露天观影活动于16;30在渤海校区二教小广场举行。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学生会成员对活动进行了组织、宣传、拍摄与播放活动,并贴心地准备了暖宝宝等御寒物品。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共赴广场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七十年华诞献礼,以“历史瞬间,全民记忆,迎头相撞”的串联手法,讲述了70年间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下的普通人在时代背景下发生的不平凡故事。对于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意义深远。电影结束后 ,同学们沉浸在结尾的余韵里,真正的感受到家国情怀是如此平凡而又真实,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为社会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学校通过露天电影的方式,使同学们感悟到历史长河中每一个个体都是能够闪耀的存在,而我们的努力与坚持奋斗的意义不仅在我们自己本身,更在于学校,在于社会,在于国家。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