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签署“线上实践直通车”合作协议 多名教师受聘教授加专家库专家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83

为坚持德法兼修实施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强化法学实践教学,切实打破法学教育理论教学和法治实践的机制壁垒,日前,我校与北京实践直通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线上实践直通车”合作协议,联合开展“实践直通车”项目。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裴兆斌、朱晓丹、曲亚囡、王黎黎、蔺妍、乔博等6名教师受聘为教授加专家库专家。双方将建立合作平台,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实现法学专业师生在校内接触法治实践的最新经验和真实生动案例,同时丰富实践教学内容,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及人才培养质量。

教授加“实践直通车”项目以“让人人都享受教授级法律服务”为宗旨,推出网络应用平台,向广大民众提供法律咨询,以真实案例进校园、进课堂的形式,建立教授秘书辅助机制,有效利用教授碎片化时间,减轻教授负担,解决“人情咨询”困扰,优化咨询流程,使师生全程参与案件,为法学专业学生提供真实案例的实践机会,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切实提高法学知识教育与实践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