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长海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正斌一行来访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93

423日下午,长海县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县司法局局长杨振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朱新海、副局长滕玉峰、原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孙广安一行5人来访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副校长赵乐天接见了刘正斌副县长一行,并对长海县人民政府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王黎黎副教授与刘正斌副县长一行就相关涉海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刘正斌副县长表示长海县是海岛县,大连海洋大学在涉海法律的研究方面是强项,我们之间一定要加强合作,尽快落实聘任法律顾问一事。

此次交流是在进一步加强校合作的背景下进行的,对于加强我校法学专业、学科更好地服务地方政府经济法治建设,建设我校特色新法科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长海县是东北地区唯一海岛县、全国唯一海岛边境县。位于辽东半岛东侧黄海北部海域,东与朝鲜半岛相望,西南与山东庙岛群岛相对,西部和北部与大连市城区及普兰店区和庄河市毗邻,是东北地区距离日本、韩国最近的地区。201811月,长海县入选全国“幸福百县榜”。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