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渤海校区成功举办红色经典书籍阅读马拉松活动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9

424日,以“学习党史悟初心,博览群书向未来”为主题的红色经典书籍阅读马拉松活动在大连海洋大学渤海校区图书馆举行,活动由校团委和图书馆主办、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团委承办,渤海校区83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全程马拉松”63人,“半程马拉松”10人,“迷你马拉松”10人。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自带或观看馆中的红色书籍,深入学习红色知识提升自身觉悟,读党史、学英模、写感悟,阅读时长类型分为1小时及以上的“迷你马拉松”和2.5小时及以上的“半程马拉松”以及4小时及以上的“全程马拉松”。第二部分交流讨论,畅谈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感悟。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在阅读中的感受,为深入学习党史、增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打下根基。

本次红色经典书籍阅读马拉松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书中汲取红色基因,学习党史悟初心,更希望同学们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态度,提升精气神,传递红色火把!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2021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