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法学教研室召开“创建一流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87

4月28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法学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创建一流课程”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院长裴兆斌、副院长朱晖、法学教研室主任朱晓丹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近期组织申报“一流课程”项目展开集中讨论,裴兆斌院长、王黎黎副教授分别介绍优秀课程项目建设经验,教研室全体教师就线上“金课”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要求,申报材料准备、教学方法改革、教学内容组织、线上资源运用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

裴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培育和建设工作,高质量课程建设是建设一流专业的基石,也是培养卓越海洋法治人才的重要保障。学院会全力支持教师们的课程项目建设,鼓励大家重视课程教学设计和改革、合理设置考核评价方式,建设高质量的法学专业课程。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