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暨学而思网校线下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9

20214271230,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于渤海校区2217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暨学而思网校线下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17级辅导员宋敬星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三大部分。

在第一部分中,宋敬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学生的就业困惑。他着重谈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确立合理的就业目标和择业标准,为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所学所能!

第二部分于小帆老师介绍毕业生毕业工作情况。她着重强调了毕业生毕业论文的审查工作,她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第三部分学而思网校线下招聘宣讲会。在这一部分中,学而思网校工作人员向全体2017级同学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招聘岗位和工作待遇。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加入学而思网校,为新时代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年级大会暨学而思网校线下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对毕业生的心理关怀和权益保障,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会全力为学生的就业求职保驾护航。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中,希望全体毕业生勇担重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