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凝聚青春力量,共创美好中国梦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34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在新时期发扬“进步、科学、民主”的爱国精神。5月4日下午1点,由大连海洋大学团委主办、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协办“凝聚青春力量,共创美好中国梦”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播放了五•四系列主题电影《建党伟业》。教导青年学生不忘国耻、不忘感恩,做一个对学校、对社会有责任感的有志青年。电影播放期间,会场秩序良好,同学们观看认真,感触颇多。同时教室黑板布置了五•四主题海报,观影的同学可以在黑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更增加了学生的参与感,促进了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情怀、有价值、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本次活动,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浓厚的历史笔墨教导同学们青春的意义和生命的价值。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牢记党的嘱托,坚定奋进、和谐的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