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大连海事法院2021年5月10日—5月15日开庭与庭审直播公告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12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与大连保税区东方君盛贸易有限公司海上保险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日下午十三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与郑广盛海域使用权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日下午十三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刘建福与大连新港盛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三航奔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大连金普新区管理委员会、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日下午十四点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与连丕喜海域使用权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日下午十五点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与郐吉鹏海域使用权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鲅鱼圈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与格雷丝霍克航运有限公司(GRACEHAWKSHIPPINGS)、荣光汽船株式会社(EIKOKISENCO)海上、通海水域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东港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仲秀清、王学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市分公司、宫胜滨、王忠庭、范洪琳、顾玉成海上人身损害责任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大连欣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大连德明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庄河市支公司侵权责任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杨勇与大连远洋渔业金枪鱼钓有限公司船舶权属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倪忠礼与大连金普新区杏树街道邹家村民委员会海域使用权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下午十三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东港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康永良与于世年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下午十三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大连华德天宇船舶燃料有限公司与浙江星辉海运有限公司船舶物料和备品供应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下午十四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锦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王彦宽与徐国瑶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王照顾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锦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李超与孙国翰、于文成、刘军臣海域使用权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鲅鱼圈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营口中心支公司与南京中达海运有限公司、南京飞雄海运有限公司、唐景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海上、通海水域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东港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金艳、王会会与杨传革海上人身损害责任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潘良宝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关阳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吕海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东港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宫月萍、王振、王嫣妍与杨传革海上人身损害责任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王松林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十三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李长龙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十三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东港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王冉冉、王德祥、张秀莲与杨传革海上人身损害责任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十三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庞立伟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十四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彩庆美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十四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王玉锋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十五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万长更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十五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汪灿义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十六点在大连海事法院长兴岛巡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桑国东与孙生谋船员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在大连海事法院东港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于俊年与吕传福船舶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大连海事法院定于二○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下午十三点三十分在大连海事法院东港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王玉华、高帅、梁桂兰、宋绪武与邓军华海上人身损害责任纠纷一案。

 

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庭审直播。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