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整体安排,530-31日,法学院(海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到所负责区域沈阳市开展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书记刘海廷一行5人首先来到了沈阳市招考办杂志社,李昕副社长与刘海廷书记就高考招生、录取与学生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沈阳市招考办杂志社对我校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大量的帮助。

接下来,刘海廷一行先后走访了沈阳市第四中学、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沈阳市第十七中学以及沈阳市二十八中5所中学,并分别与沈阳市第四中学、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沈阳市第十七中学签订了“大连海洋大学蓝色人才生源基地”协议,同时举行了“大连海洋大学蓝色人才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沈阳市第四中学副校长、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副校长、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教务处主任,沈阳市第十七中学相关代表分别出席了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及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海廷向各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蓝色人才生源基地优秀生政策和学校海洋科普工作。各学校对我校蓝色人才生源基地建设工作非常重视,高度认可我校在海洋学科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贡献,各校对我校海洋科普宣传工做非常感兴趣,希望通过蓝色人才生源基地建设加强学校和高校之间的密切地合作交流。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