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3日,2017年国际刑事法院中文模拟法庭比赛在北京举行,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综合类三等奖。本次比赛的指导教练为法学院教师曲亚囡。

比赛首轮从全国报名的众多高校中选取了前27支队伍进入正赛,我校为其中之一,也是东北三省2所进入本届正赛的高校之一。同时进入正赛的还有华东政法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海南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的赛队

423日下午,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举行的“平等与保护:LGBTI群体权益研讨会”。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队员们对国际形势的关注、加深了对国际法所倡导的正义自由、平等安全等基本价值的理解,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