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理解,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2018424日晚430分,法学院(海警学院)在2202举行了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法学院(海警学院)副院长滕鹏担任主题党课的主讲人,全体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课。

首先,滕院长给积极分子们讲解了十九大报告里的十大要点,使大家对于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多的了解。随后,团委副书记翟虎祥同学对于解读十九大报告作出了新的补充,重点让大家学习依法治国和党建方面的知识。翟虎祥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将会使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焕然一新,在新时代中国将会更加自信地面对愈发复杂的国际局势。

通过此次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于时事政治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理论基础。积极分子们也应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