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有你撑场 粤唱越强——粤语社5周年庆典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98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由粤语社主办的,第三届“音粤疯”四校联合粤语歌唱大赛,大连海洋大学校赛暨粤语社5周年庆典于414日晚上6点半,2202教室和全校同学见面。

本次晚会由活力满满的群舞《amazing》拉开序幕。12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一展歌喉,既有像《光辉岁月》、《月半小夜曲》、《千千阙歌》这样的怀旧老歌,也有像《爱与诚》、《相依为命》、《钟无艳》这样的年轻一代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手机照明灯为选手应援,场面气氛十分活跃。节目间歇,粤语社骨干带着观众一起玩游戏、送奖品,十分热闹!为了丰富晚会内容,粤语社还邀请到我校魔术社和1644文青团担任特殊嘉宾。魔术社掌门人的魔术《魔影重重》充满惊喜和感动,文青团社员自弹自唱的一曲《成都》更是声情并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旦增塔杰、王行、杨徐三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他们将在5月中旬参加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三届“音粤疯”四校联赛决赛。

晚会圆满落幕,在未来,粤语社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呈现出不一样的校园文化活动,越办越好。





供稿单位:粤语社

供稿人:邓崇昉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