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大连市国际法学会联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88

为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展示吾辈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根据大连市社科联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实施方案,大连市国际法学会联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党史在我心”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两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速答题三个比赛环节,题目类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等。竞赛通知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通过自由组队的方式最终形成了个队伍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参赛同学积极参与、准备充分。特别是抢答环节和速答环节中,同学们表现优异,最终第九组荣获一等奖。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对党章党规、“两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历史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受疫情所限本次社科普及周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但是并没有阻碍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喜迎二十大,党史在我心”知识竞赛活动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大连市国际法学会和大连海洋大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会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共同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创造良好氛围。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