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一○工厂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191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一○工厂专场招聘会

时间:1219日上午9:00

地点:獐子岛103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一工厂,始建于1883年,隶属于海军装备部,是集舰船修理、建造和现代化改装为一体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

工厂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宜人。厂区占地面积46.8万平方米,拥有24000吨级、16000吨级船坞各一座,10000吨级连体船台三座,1500吨级室内船台一座,万吨级泊位三座,千吨级泊位一座。主要生产设备810/套,拥有露天起重设施20余台,最大起重能力400吨。拥有Tribon M3Cadds5等大型工程设计软件;自主设计开发了企业管理系统(ERP),并实现了与产品数据管理系统(PDM)的有效融合。

工厂可以修理、建造和改装24000吨以下各种类型的军用舰船及油田守护船、勘探船、港口疏浚船、铝合金船、客滚船、危险化学品船等特种船舶。

历年来,工厂领导十分重视人才的储备和培养,进行了系统的职业生涯晋升通道规划,形成了能力与工资待遇同步增长的激励机制。工厂领导热诚欢迎有志于海军装备保障建设的青年学子共筹伟业,为国家的海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聘职位:工程技术及管理岗位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船舶与海洋工程                                 8人;

轮机工程(热能与动力)、机械、通风、制冷相关   10人;

船舶电气、自动化及特装相关                     2人;

船舶舾装、管系、精控及机械相关                 8人;

企业管理                                       2人;

会计                                           1人。

二本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待    遇:享受国家法定休假、五险一金、取暖补贴等待遇;工厂为外地单身大学生职工提供宿及食 堂:外地大学生结婚时提供一居室过渡性住房;具体工资面议。

 联系人及电话:     司先生:0411-86368358  何女士:0411-86368331           

 邮  箱:4810hr@sina.com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