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王黎黎、副院长曲亚囡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苏副处长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法学院院长Mark Pichard Poustie教授一行。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与爱尔兰科克大学法学院的联合培养。

会上张苏对Mark Pichard Poustie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王黎黎详细介绍了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与科克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进行学生的联合培养。

   Mark Pichard Poustie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科克大学的办学历史、学院规模、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未来可以进行的合作交流模式进行了商谈

据悉,科克大学位于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市,是著名的爱尔兰国立大学成员之一,在爱尔兰的科研领域处于领先位置。大学设有八个学院,其中法学院成立于1849, 在法律研究、法律写作和法律宣传等课程方面走在了前列。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法学院排名位于世界前75,成为爱尔兰第一。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