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戴瑛等受邀参加第八届全国法律硕士教育论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2-05浏览次数:164

    2015年1月31日,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副院长戴瑛、法学教研室副主任朱晓丹和王黎黎老师四人受邀赴海口参加了第八届全国法律硕士教育论坛。

    本次论坛由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海南大学法学院承办。论坛围绕“法治人才队伍建设与法律硕士教育发展”这一主题,分四部分展开讨论与交流。一是,如何发挥法律实务部门导师在法律硕士培养中的作用;二是,法律硕士案例编写与案例教学;三是,法律硕士实践教学与法治人才职业能力培养;四是,法律硕士教育教学与法律职业准入制度。
    我校法学院作为新的法律硕士单位,要借鉴国内外优秀法律硕士的教育经验,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努力拓清法律硕士学习目标,结合我校的学科特色,按照法律硕士的职业标准与行业标准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专业性法律人才。
    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法律硕士培养单位的近300名代表参加,并于2月1日11:30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