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15学术年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198

    5月9日,由中国国际法学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法学会2015年学术会议在广州举行。中国国际法学会副会长李鸣,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志恒,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司长徐宏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供4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教师朱晓丹、王黎黎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国际秩序与国际法治——纪念联合国成立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分国际公法、国际私法以及国际经济法三个分议题。裴兆斌在国际私法分论坛中作了题为《中国追缴腐败犯罪所得国际司法协助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的主题发言,就我国追缴腐败犯罪所得国际司法协助问题作了精彩演讲,并在国际公法分论坛中就国家海洋权益与海洋发展与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交流。
    我校三位参会人员向大会提交论文并被会议论文集收录。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