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明星——刘聪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208

 

姓名:刘聪

学院:法学院/海警学院

专业:法学

班级:法学2011

简介:

    刘聪,中共预备党员,性格乐观开朗,做事踏实认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专业综合排名第一。工作勤奋,尽心尽责,曾任校记者团副团长、校报责任编辑、校法学学会编辑部部长、校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主任,以不矢进取之心,不懈追求之劲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中国法学会“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论文三等奖、第十一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大连市2014年“政府两会”青少年精英记者荣誉称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连续三年获校级三好学生、奖学金。

考研成绩:343

录取学校及专业:大连海事大学 刑法学专业(并荣获大连海事大学二等奖学金,8000元)

考研寄语:迎着风看天空,不放弃才能有感动;这一生这一次,为自己,至少曾经骄傲的盛开过。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