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大连市国际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2015年学术年会的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38

 

关于召开“大连市国际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暨2015年学术年会的预通知
     
          

各位理事(会员)、有关单位:
    经大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大连市国际法学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拟定于2015年10月在大连海洋大学法学院召开“大连市国际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2015年学术年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利用学会这一学术平台,聚集大连市国际法学领域的专家和实务工作者,联系国内、省内相关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和立法参与人员,通过开展学术活动的形式,实现以理论研究为实践服务的目标,全面提高国际法学理论研究及实务水平。
二、会员申请
    1.个人会员申请:凡遵守《大连市国际法学会章程》,有一定的法律理论基础、研究能力的法学(法律)工作者和热爱、支持这项工作的各界人士,由本人申请并填写《大连市国际法学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样式见附件一),经本会批准,可加入大连市国际法学会的个人会员。
    2.团体会员申请:由各有关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提出申请,并填写《大连市国际法学会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样式见附件二),经本会批准,方可成为大连市国际法学会的团体会员。
三、推荐理事
    各相关单位可推荐候选理事1-2名,大专院校推荐名额不受限制。被推荐的理事需填写《大连市国际法学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样式见附件一)和《大连市国际法学会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样式见附件二)。推荐名单及《入会申请表》请于2015年10月8日前送/寄交大连市黑石礁街52号大连海洋大学法学院王军收(是否参加会议请一并告知),电子版发至dlsgjfxh@126.com。经大连市国际法学会研究同意后,作为正式候选人在“大连市国际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上,按照《章程》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军、王鹏艳
    电话:0411-84762119 84763831
    Email:dlsgjfxh@126.com

大连市国际法学会个人会员登记表.doc
大连市国际法学会单位会员登记表.doc      
    

 大连市国际法学会
                      2015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