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省内高校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27

省内各高校:
    根据陈求发省长关于2025年辽宁省制造强省建设要加大产学研合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高校整体科技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入合作,围绕产业链整合省内高校、企业创新资源,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省内落地转化、实现产业化、规模化。省教育厅决定面向省内高校征集科技成果,并将与省经信委等部门合作推进科技成果省内转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省内高校通过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所产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应用前景、技术水平先进、转化条件成熟、符合我省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的科技成果。
二、征集用途
    此次征集的科技成果由学校组织填报。我厅负责审核并录入辽宁省高校科技成果数据库,并将与省经信委等部门合作,推进录入数据库的科技成果省内转化。
    校内要求:请有意填报成果征集表的老师,于2015年10月8日将电子版发至hanlei@dlou.edu.cn,纸质版1份正反打印交至行政楼415室。

成果征集表.doc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