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转发:关于开展2015年度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20

各区市县、先导区科技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科普基地建设,促进科普事业发展,根据《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市科技局将在全市开展2015年度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区市县、先导区科技部门认真组织好本地区的推荐申报工作,各申报单位要按照 《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1.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表;
2.申请报告(内容包括申请单位的基本情况、申请理由和科普设施、科普宣传能力情况);
3.科普工作规划、计划、管理制度;
4.法人资格科普经费投入等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用A4纸胶装成册一式四份(附电子版),经所在地区科技管理部门加盖公章后,报市科技局。
  申报材料受理时间:2015年9月20日—10月31日
  申报材料受理地址: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二楼F区科技局窗口(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东快路鹏辉新世纪道口下道行至海口路,东行100米)
联 系 电 话: 0411-65851150

1、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doc

2、大连市科普基地认定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