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法律人——董力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21浏览次数:162

大家好,我是法学院/海警学院法学2013级的董力曼,高中的时候我是一名理科生,好多朋友都不理解我为什么弃理从文,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这个选择。可以说,我对学习法律的兴趣是越来越浓厚了,从开始的有一点感兴趣到现在的认认真真钻研每一个知识点。通过参加几次的模拟法庭训练以及法院的实习,让我对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我变得更加严谨。

作为一名法律人,我们需要有独立的思考能力、合理怀疑的态度、维护正义的使命感。这些在我们的日常的课程当中都会涉及,法学院的老师们毫无保留的向我们传授他们的知识和经验,让我们少走弯路。在这样的集体里学习,轻松而又愉快。

 

 

获奖经历:

1. 大连海洋大学第五届新生舞蹈大赛一等奖

2. 大连海洋大学第四届运动会4X100米第四名

3. 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4. 第二届辽宁省模拟法庭大赛优秀团体

5. 大连海洋大学第五届运动会团体操二等奖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