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关于征集“十二五”期间学校教学改革和管理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79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充分调动我校广大教职工参与教学改革研究的积极性,全面总结学校“十二五”期间教学改革和管理研究成果,更好地推动学校“十三五”教育综合改革,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学改革和管理研究论文征集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
    “十二五”期间教学改革和管理研究论文,包括已公开和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二、征稿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征稿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加强研讨,全面总结,固化一批教学研究成果。要求“十二五”期间立项的各级各类教改项目、课程项目、专业建设项目、实践教学类项目每个项目至少提交1篇论文。
    2.撰写论文要紧密结合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的实际,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学术价值或可操作性,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3.论文作者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论文篇幅以3000—5000字为宜,论文须按论文版式要求(见附件)进行排版。
    4.论文格式包括:题目、作者单位和姓名、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其中摘要不超过300字,关键词3—5个;论文末尾应注明“参考文献”、公开发表或获奖情况说明。
    5.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部门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查,择优集结成册,汇编成论文集,拟联系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6.请各单位、部门将论文电子版于12月30日前发至邮箱:shpg@dlou.edu.cn。为便于整理,请在邮件的“主题”栏中注明“单位+姓名+教学改革和管理研究论文”字样。
    联系人:于盛达,杨 蓬 联系电话:84763179。

教务处
2015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