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关于对2014年接收的教学人员进行教学基本技能考核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67

各有关单位:
    学校已于2015年11月12日下发了《关于对2014年接收的教学人员进行教学基本技能考核的通知》,现将考核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时 间:2015年12月12日(周六)8:00
    地 点:獐子岛教学楼211教室
考核小组成员:
    组 长:胡玉才
    副组长:赵乐天
    成 员:常亚青、张国胜、赵前程、杨春光、陈昌平
           于晓利、于 红、刘广东、汪德洪、郭艳玲
           裴兆斌、王传君、王太海、鲁志强、王丰才
           王英哲、邓长辉、田春艳、彭绪梅、李 强
     请各单位通知2014年接收的教学人员(见附件1)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准备按时参加考核,并于12月9日上午9:00到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考核排序抽签,考核将按照抽签顺序进行。
    请各单位通知2015年录用的新教师(见附件2)按时参加学习观摩,本次观摩学习作为2015年录用的新教师岗前培训(校本部分)的内容之一,记入新教师岗前培训成绩。

 

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