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关于举办大连海洋大学大创成果展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84

    为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创业激情,促进创新创业交流,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学校决定举办首届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展示主题
    科技创新圆梦海大
二、组织机构
    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由教务处主办,负责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展示时间:12月中旬。
    展示地点:獐子岛教学楼。
四、展示内容及形式
    1.  学校组织各学院推荐2014年(含)以前受学校资助立项且已完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校级项目成果(包括;学术论文、科技、发明、专利、创意作品等)。
    2.成果以展板形式展出。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做好本届展示活动的宣传和动员工作,组织师生积极申报作品。各学院根据专业特色与学生特点,推荐优秀作品参展。
    2.请各学院按项目分配数量(附件1)将推荐成果信息表(附件2)电子版汇总后于2015年12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sjjx@dlou.edu.cn
    联系人:李方圆         联系电话:84762659
    邮箱:sjjx@dlou.edu.cn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